豐胸瘦身---新一輪的時尚美體風暴
豐胸瘦身,時代女性最火爆的話題之一,擁有曼妙熱辣的身材無疑成為當今無數愛美女性競相追逐的夢想!從現在開始豐胸瘦身已經成為無法抵擋的時尚美體風暴!
豐胸瘦身術種類
豐胸瘦身分為假體豐胸瘦身、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瘦身。


假體豐胸瘦身
假體豐胸瘦身的優點:
(1)安全的豐胸瘦身 - 假體豐胸瘦身在國外已有50多年的歷史,在國內的應用也有近30年的時間。大量臨床實踐證明,假體對人體無毒、無害、無副作用,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 (2)豐胸瘦身效果確切 - 假體能立竿見影地塑造出外形自然、真實、美觀的乳房,而且保持長久。
(3)豐胸瘦身適應範圍廣 - 不論是什麼類型的乳房,均可適合此種方法增大乳房體積。假體是柔軟有形的實體,具有一定的支撐作用,能把乳房撐頂起來。不僅能使小乳或平乳豐滿堅挺起來,而且隆起來的乳房形態手感逼真,外形美觀。
(4)豐胸瘦身簡單方便一次完成 - 豐胸瘦身術方法簡單方便,麻醉鎮痛完全後,醫生通過隱蔽不顯眼的切口進到乳腺下或胸大肌下的天然間隙層,分離出容納假體的腔隙,將假體植入其中,一次解決問題。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瘦身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瘦身的優點:
由於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瘦身採用的是自身組織來做豐胸的材料,因此基本上對身體完全沒有副作用,因為人體本身組織不會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因此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瘦身不會引起人體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也不會產生傷害,因此對生育、哺乳都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其次,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瘦身術後的胸部形態無真假之慮、肌膚細膩,真實感更好。而且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瘦身為微創手術,創傷小,負擔輕,無明顯切口。對局部脂肪較多堆積的人,還可起到減肥塑形的作用,可謂一舉兩得。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瘦身注意事項:
.此類豐胸瘦身術同其他手術一樣,應盡可能避免在月經期間進行
.半個月之內無口服阿斯匹林及抗凝血藥物史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瘦身手術區域無感染
.乳癌術後3年以上(單純乳腺切除術)
.對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瘦身手術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瘦身術前應洗澡,清潔皮膚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瘦身術後3天輸液,保持敷料乾燥。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瘦身術後一周有時間盡可能按摩乳房有利於消腫。


豐胸瘦身所達到的的效果:
麗新鄭重向所有消費者承諾:豐胸瘦身術後定會使您的雙乳變得圓、挺、翹、彈、嫩、潤、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