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神話中的女神維納斯,一直被視為美的化身,她身體的曲線及比例備受詩人與畫家們所讚賞推崇的,在學校學素描所畫的石膏像也一定有維納斯,究竟是怎樣的黃金比例讓維納斯成為公認最完美的形象呢?
  單單就以咪咪的比例來說,最完美的乳房曲線,由〔正面〕看來是呈現出「等邊三角形」,也就是俗稱的「黃金三角點」,這三點分別為鎖骨中間凹陷處以及兩個乳頭,這三點所連接成的直線如果是等距離的正三角形,那就符合「黃金三角點」的完美比例囉!
  至於〔側面〕的完美比例,則是由手臂側面測量,如果乳頭的位置正處於上手臂的1/2處,就表示乳房高挺聳立,那麼你就是擁有如維納斯般的完美乳房唷!
  擁有完美的胸圍比例,相信是每個女生都期望得到的!然而天生麗質的維納斯只有一位,許多人更該相信借助後天的努力是可以讓咪咪更趨於完美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