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清潔治療部位:
  用香皂清潔後,用清水沖洗乾淨,主要把皮膚表面的油脂和化妝品清洗掉,並應保持乾燥。為加強手術效果,治療前使用15%的TCA,30分鐘後再行操作。

  (註:術前戒指,腕表及一切金屬配件都必須摘除)。
  二.治療前病人資料存檔
  1、術前拍照;
  2、病人填寫個人資料檔案;
  3、指紋存檔。
  三.治療部位規劃
  根據治療的部位皮膚鬆弛度等具體情況畫治療規劃圖,如:臉部治療,要按臉部肌肉走向和皺紋部位走向,用繪圖筆在治療部位以方向箭頭標記規劃圖。
  四.固定電極板
  選定治療部位後,將電極板固定在手術區同一邊的手上。
  方法:在電極板貼面與手臂皮膚接觸的區域塗上適量生理鹽水,然後固定電極板,固定時貼面必須緊貼皮膚。
  五.治療前設置程序
  操作前把儀器電源和電極板探頭線插頭連接好,術前常規消毒後,按下主機開關,聽到開機音樂後(設備檢測完畢), 選擇設置項(Power control2.overpigmentation)根據顧客的年齡\皮膚情況\治療位置\進行選擇
  六.治療程序描述
  醫師操作要領:操作者右手像握筆那樣握住手持開關,食指尖放在開關鍵上,根據治療部位和病人皮膚情況選擇能量調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