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婚姻是否因此正處在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搖曳紅塵中不知所措?讓陰道緊縮,為你修一條私密棧道,通向性福深處,依舊做一個光鮮艷麗的女人吧!讓愛在歲月的風中盤旋,不曾遠走、永不離開!
  陰道緊縮術的介紹:
  陰道緊縮術就是針對女性陰道鬆弛,為提高夫妻性生活質量而設計的一種婦科手術。陰道緊縮術根據患者的不同年齡、陰道鬆弛及會陰損傷的不同程度進行修補,通過手術修復損傷和鬆弛的肌肉和筋膜,使陰道彈性增強,鬆緊度變得合適,裂傷的會陰修復後恢復到產前狀態。
  一般在月經過後3-4天安排手術為最佳時間,陰道緊縮術在局麻下即可進行手術,目前所用的方法也較為簡單,一般不做大量的組織切除,只需祛除陰道後側壁長10CM,寬3-4CM 的陰道粘膜,將陰道擴約肌縫合收緊,然後緊縮縫合粘膜即可,如果陰道口過於鬆弛,也可在陰道粘膜下的提肛肌做兩針褥式縫合,以緊縮陰道口,增加陰道口的緊縛能力,如果陰道口下方由於分娩造成撕裂,從而使陰道外口形態受到破壞,在完成陰道口緊縮的同時,還可以改善陰道外口的形態,使之變得更加美觀。對於精神較緊張的患者,我們建議選擇短效靜脈麻醉,這樣便可在安靜的睡眠中無痛的完成整個手術.
  陰道緊縮術的術後情況:
  術後不僅外觀滿意,解除了患者心理上和生理上的痛苦,並提高了生活質量,恢復了女性的自信心。特別是一些第二產程比較長,產道撕裂又沒有很好地縫合,陰道內形成很多溝壑,由於這些溝壑容易藏細菌,發生炎症,這樣的女性接受「陰道緊縮」術,一舉兩得。大量病例臨床觀察結果表明,陰道緊縮術後病人反應良好,性生活質量提高,無任何後遺症。
  很多人對陰道鬆弛難以啟齒,甚至還不知道陰道鬆弛是可以通過相當簡便的陰道緊縮術來矯正的。當女性步入中老年後,更要精心呵護自己的性器官和性生活,一旦發現自己的陰道變寬,夫妻生活得不到滿足時,為了自己所愛的人,為了美滿穩定的家庭同時也是為了自己,可以通過施行陰道緊縮術改變這一狀況,也許多年趨於平淡的夫妻生活可以出人意料的迎來第二個春天!讓你的陰道為夫妻生活打開一道聖光,私密棧道的沿途風光無限美好,你也想做個「性」福、投入的領略者吧?
  杜大夫整形外科機構溫馨提示:陰道緊縮術可以改善因陰道鬆弛造成的性生活問題,但它不能解決因心理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性生活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