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體豐胸與乳腺癌
  假體豐胸作為乳房整形的重要方法,使用歷史已經將近半個世紀。假體豐胸的技術、材料都在不斷成熟並於當今社會達到一個高度。在臨床上已經有足夠的經驗來判定假體豐胸到底會不會給人帶來很多不可挽回的併發症。
  如有人說假體豐胸會誘發乳腺癌。這是完全沒有科學根據和臨床根據的。
  首先,一些經證明對人體有害的材料、術式早已被淘汰。假體豐胸手術後都會得乳腺癌或發生其它疾病的說法缺乏依據,因為大規模的臨床研究表明假體豐胸後乳腺癌或其它疾病的發生率並不高於從未做過假體豐胸。
  假體豐胸常規使用的硅凝膠假體植入經歷了三十多年的臨床實踐,被證明是一種安全可靠的方法,雖然在極少數受術者會發生併發症,但取出假體後即可解決,所以是有退路的選擇,因此是較科學與相對有保障的。
  此外,假體豐胸手術一般可以提醒女性做乳房檢查,對乳腺疾病的預防是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