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假體豐胸術,很多人知道的甚少。假體豐胸術是將特製的乳房假體或自體組織通過皮膚切口引入胸部原乳腺組織或胸肌的深面,因而不可避免地會對其造成一定的損傷,但這並沒有年齡的限制,很多未婚女性既想通過手術恢復自信,重建自我,但又怕豐胸術會對自己造成不良後果,其主要顧慮表現在:

  (1) 假體是否會影響結婚懷孕後乳房的進一步發育和哺乳。
  (2) 所植入假體是否會影響乳汁的分泌而影響哺育嬰兒。
  (3) 豐胸術後是否一眼就能被人看出。
  (4) 豐胸術會不會影響懷孕和月經。
  對這些疑慮,杜大夫美容整形機構逐一作答如下:
  第一、乳房假體豐胸術是將假體置於乳腺組織下面或胸大肌下方,不論是採用經腋窩切口還是經乳暈切口或經乳房下皺襞切口,均不會破壞乳腺組織,而是避開乳腺組織,將假體置入所需位置,因此結果、懷孕後伴隨著孕激素和雄激素水平的改變,乳腺的發育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第二、目前的資料還沒有科學依據證明假體是一種誘突變物質或致畸物質,對組織沒有慢性損害作用,妊娠生產後,乳汁分泌是受泌乳激素的影響,泌乳素的分泌是受中樞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控制的,與假體無關,同時乳汁排出也不通過假體,因此對哺乳育嬰兒也無影響。
  第三、隨著假體質量的提高和手術技巧的改進,目前的豐胸己能完全可以達到以假亂真、真假難分的水平,在技術好的醫院由專業整形美容外科醫生為其手術,可以使乳房的外形、柔軟度、手感、感覺和功能近乎正常,所以很難被不知情的人一眼看出。
  第四、豐胸術僅是改善外形,而無對身體結構和功能的侵害。妊娠和月經是受卵巢功能的影響,所以妊娠與月經與隆乳術無關,也就無從說起隆乳會影響懷孕和月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