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體隆下頜手術是一種常見的美容手術,通過口腔內小切口,將雕塑好的人工下頜假體置入下頜區域,最終達到美容的目的。假體隆下頜手術創傷較小,恢復也比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矯正,對臉型的改觀十分明顯有效。

  適應症:
  假體隆下頜手術適應於下頦後縮、下頦過短、下頦過長、下巴寬大、肥厚、小頦等不美者及偏頦畸形的病人。

  手術方法:
  術前整形醫師從整體研究、審視你的面相,找出影響你容貌美的癥結所在。整形醫師就會根據你下巴後退的情況,雕塑一個適合你的假體。目前常用的醫用硅橡膠人工下頜假體,材質柔軟,觸感自然,生物相容性好,生物性能及理化性能佳,是常用的組織代用材料。

  將人工下頜假體嚴格消毒後進行局部麻醉,再從口內作切口。在頜部形成容納假體的腔隙,然後將假體植入,擺正,縫合切口,新的下巴由此誕生。假體隆下頜手術簡單,出血少,不需住院,不留疤痕

  使用假體隆下頜有個較大的優點是當萬一出現效果不理想時可以將植入物完整取出,重新整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