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增白整形 -整形整形手術會留下疤痕嗎

在普通外科手術時主要考慮的是解除患者的痛苦、去除病因,要求手術的切口必須方便操作、視野暴露盡量擴大,滿足手術的要求,並且要有利於術後換藥。所以切口位置及瘢痕處理並非是手術的主要問題,這往往同病人的意見不一致。 而整形外科是手術的這方面的情況正好相反,醫生和病人都一致對手術切口的位置、大小及術後疤痕情況很重視。在手術要求所許可的情況下,盡量在髮際、皮膚皺折或隱藏在內衣之內的部位選擇切口。

由於使用整形外科專門的特殊手術器械,所需要的切口長度也會很短,並且醫生會做一些無疤痕處理,使手術痕跡壓在最小範圍之內。手術切口是為了保證手術效果和手術後不留痕跡而必須做的,手術切口的邊緣銳利、整齊,經過精心的處理縫合,可使疤痕減少到最小程度。有些手術切口只需3-4mm,又設計在隱蔽之處,可稱為無瘢痕切口。由於無疤痕切口的技術要求很高,並不是所有的醫生都能做到的。有一些無切口的方法,會在身體上遺留下許多不規整的傷瘢,修復起來非常困難。在所有的手術中,抽脂吸脂減肥術的手術切口最小,手術的主要層面在皮下脂肪層中,在醫生精心處置下,術後一般是不會留下很難看的疤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