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治療原理

 

醜女大翻身
想讓歲月就像「船過水無痕」那般悄悄流逝,並且不在美麗臉龐留下痕跡是所有人的夢想。隨著年齡的改變,身體生理系統變化及內分泌的衰退使皮膚逐漸鬆弛,再加上重力作用,原先年輕時脂肪及皮下筋膜韌帶都呈現移位的現象。運用NXT正宗電波拉皮的升級版機型CPT,即可讓您無須動刀,運用高頻光射治療回復往日美好肌齡時光。


電波拉皮之所以能夠達到除皺緊緻及拉提的效果,是利用儀器中產生的電磁波,並產生熱能刺激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收縮、增生,讓老化的肌膚恢復緊實、平順的狀況。有別於傳統拉皮手術需動刀與承擔麻醉風險,透過CPT探頭新式電波拉皮除皺,不需開刀,運用儀器的專利治療探頭將電磁波的能量均勻、準確地導入至真皮層,讓肌膚底層本身含有的膠原蛋白立即收縮、重組,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進而達到緊緻肌膚、回復年輕的效果。

文章來源:http://xn--5sur8t96h7u7a.iouok.net/beauty-0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