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T探頭新式電波拉皮特點

 

醜女大翻身
有別於電波拉皮的第一代儀器,升級至第二代的電波拉皮機,簡稱為「NXT」。和第一代電波拉皮機相比,「探頭的改良」是主要關鍵;從探頭治療面積到探頭治療發數的演進,NXT每一發探頭的治療面積,從最早期的1平方公分,進步到1.5平方公分,再進步到3平方公分甚至更寬,探頭的面積越大,治療的速度可以更快,相對的能夠增加舒適度。

而NXT正宗電波拉皮機型探頭的治療發數,也從早期的150發,進步到450發,再發展到600、900發甚至更多,治療面積可以更廣,效果也就更明顯。NXT正宗電波拉皮機無論在治療面積抑或是探頭治療發數都超越往日機型,使用者能夠在治療時,體驗到更不同以往的感受。

*疼痛感大幅降低
以往早期TC探頭可治療面積較小,治療時間相對拉長,NXT正宗
電波拉皮機的STC探頭,探頭面積達到 3cm(2次方),這種超大面積的探頭比標準探頭增加了 200% 治療面積,每次治療的時間也大幅的縮短,最令人擔心的疼痛感,依據使用者反應,亦明顯降低。

*拉提緊緻效果大幅提升
治療過程中,患者在較不疼痛的的情況下,相同部位可重覆多次的治療,可治療的皮膚面積越廣泛,當然膠原蛋白的增生與最終的治療效果會更好,拉提與緊緻的功效也相對提高。

文章來源:http://xn--5sur8t96h7u7a.iouok.net/beauty-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