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相關相片

 

醜女大翻身
潛藏於較深層、顯著的老化問題,建議以CPT電波拉皮一次性無視地心引力,回復無痕肌齡


而坊間一般「保養型」電波拉皮,也無需恢復期,且同樣標榜一次性解決細紋,但事實上只有一週內的即時拉提而後繼無力,需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治療次數,並不是真正醫療級的治療服務。治療後維持的效果確實無法媲美CPT電波拉皮,使患者誤以為電波拉皮只是一時的、短暫的回春效果。



輕度的線條鬆弛、日照損害、粗糙乾燥、老化細紋等,尤其是兩頰的垂垂肉,或是水腫型的肉肉臉可選擇比CPT電波拉皮疼痛感較低小臉電波拉皮,可輕鬆去除水腫、使肌理排列正常化,幫助肌膚建構歲月衝擊的防波堤,遞減外觀上年紀的象徵。

文章來源:http://xn--5sur8t96h7u7a.iouok.net/beauty-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