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消費者心得分享

 

醜女大翻身
吳小姐 台北家管 (45)
過了30歲以後,皮膚老化的現象變得好明顯!常常在照鏡子時看著自己臉頰兩旁鬆垮的肉發出嘆息,曾經想過直接去做拉皮手術讓自己變得年輕,可是怕痛的我又不敢嘗試!後來經過朋友介紹去悠美做最新的CPT電波拉皮 ,它和傳統拉皮不一樣,過程中只有一點點溫熱的感覺,治療時間也很短大概30分鐘,整個過程我都沒有很大的不適。後來做完沒多久,我去拍證件照,照片洗出來明顯年輕好多,連老公都誇我好像回到年輕時的容貌,原來不用動刀我也可以變年輕,真是太好了!
Amy  台北輕熟女(34)

之前去做了新的CPT電波拉皮 ,去做之前就有聽說這款機型加了新的震動探頭可以更有效拉提我的皮膚,等到真正去做的時候,一開始聽到震動的聲音,我以為會很痛、熱的感覺一定很明顯;沒想到真的觸碰到探頭,只有溫溫的感覺,蠻舒服的!沒有想像中恐怖,跟以前的電波拉皮比起來,疼痛感降低、效果也變比較好!

文章來源:http://xn--5sur8t96h7u7a.iouok.net/beauty-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