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隆鼻的常見問題

 

Q:Radiesse需要注射超量的矯正量嗎?A:不需要,因Radiesse瑞得喜晶瓷微晶瓷塑型效果佳,定型時間短,注射量依正常需求即可。依照原廠的建議,其用量是注射到剛剛好即可。

Q:植入Radiesse瑞得喜之後,會變硬或觸摸有異物感嗎?
A:完全不會,因為微晶瓷是很微小的晶球存在於凝膠載體中,在注入皮膚組織中,是可以保持柔軟觸感和自然滑順的線條,與包圍新生的組織是完全一樣。
Q: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的保存期限是多久?
A:其製造有效期為兩年,完整的錫箔紙包裝,儲存於陰涼溫室下即可,外盒皆印刷有效期限。
Q:消費者使用Radiesse瑞得喜值入劑後,最長可維持多久?
A:臨床研究指出,患者在進行微晶瓷治療後,有效維持期約可達兩年,但是會因個人年齡、膚質、生活型態及肌肉的活力,而有所差異。
Q: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是否有衛生署核准?
A:本劑是使用於臉部整容造形的製劑,以榮獲歐盟(CE Mark)、美國(FDA)和我國衛生署的核准許可上市,其衛生署輸入字第019007號,絕對安全有保障。
Q:要達到滿意結果,要經過幾次的治療?
A:大部份的病人,只需注射一次的治療即可達到滿意的結果,只有少數案例滿,需再次修飾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Q:微晶瓷注射在皮膚組織經過一段時間後會有鈣化(硬化)的情況嗎?
A:不會,微晶瓷晶球隨著時間會逐漸崩解,天然的鈣離子可由身體自然吸收,留下來的是富有柔軟彈性的新生膠原蛋白。
Q:微晶瓷在注射後多久可完全定型?
A:注射後約兩天可完全定型。
Q:玻尿酸治療後建議加強保濕(玻尿酸會吸水,增加體積)請問Radiesse的術後如何處理?
A:Radiesse治療後無需濕敷,病患僅需加強傷維護即可,若有紅腫情況,可冰敷以減緩腫脹與瘀血。
Q:微晶瓷開劑後,應如何存放,可放幾天?
A:微晶瓷開劑後請室溫於乾淨的地方保存,最多可保存兩周。

文章來源:http://xn--g5tw4mjtn.vipok.tw/shine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