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隆胸的女士們在術前均應深入瞭解以下6個方面的問題:

  1、 認真瞭解為你實施隆胸術的醫師的實際水平:包括她(他)是否為專業的美容整形外科醫師,實施隆胸方案是否與國內公認方案基本一致,如切口的選擇、假體留置的位置及術後的處理等是否合理。萬一發生出血、感染等問題的實際處治能力是否具備等。
  2、 隆胸材料的選擇問題:這是對任何受術者均十分重要的問題。包括材料來源是否符合國家要求;材料是否具有相應的檢測數據,至少是目前國內能夠辦得到的檢測數據。材料萬一發生問題有無質量擔保; 其次乳腺假體形狀、大小的選擇是否符合受術者的具體條件,如身高、胸廊形狀、寬窄及胸圍、腰圍、臀圍大小和乳腺的實際條件等因素的要求。
  3、 你選擇做隆胸術的場所是否具備作隆胸術及處治因隆胸術所發生問題的條件與措施。如嚴格的消毒條件、救治手術意外的能力與措施、處治術後如血腫、感染及形態欠佳等問題的能力及措施。
  4、有哪些常用隆胸切口及假體留置位置。應該說目前常用的也是較好的隆胸切口應是:1乳暈切口;2腋窩橫形或腋窩前皺襞切口。乳暈切口借助乳暈的顏色使切口更易隱蔽,腋窩切口雖較隱蔽,但在夏天著無袖裝或泳裝舉臂時,常易暴露出傷痕是其不足。乳腺假體的留置位置目前基本均是放置於胸大肌下即該肌的深面,其目的是最大限度減輕包膜攣縮,手感更好,不易察覺之故。
  5、常用隆胸材料及各自的優缺點如何? 用以增大乳腺體積、改善乳腺外形健美的隆胸材料在美國自1962年開始應用,1964年見有應用報導以來,已有30餘年歷史,近數百萬女士接受手術。就我國而言,90年代初開始應用至今已十餘年歷史,估計有上萬女士接受隆胸手術,隨著時間推移和應用醫師及受術女士的增加,也逐漸暴露出一些問題,雖然目前尚無結論性意見,施術者與受術者雙方均取慎重作法為好。
  6、瞭解美國、歐洲及我國所應用的隆胸材料有哪些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