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機構實踐中正在進行的隆胸方法主要有以下三種:
  1 聚丙烯酰胺水凝膠注射式隆乳術。
  2 硅橡膠或水凝膠囊假體植入式隆乳術。
  3 自體脂肪細胞顆粒移植注射式隆乳術。
  這三種術式都可以塑造出外形自然、手感逼真、美麗迷人美麗的*房,可以說目前被應用最多、最普遍。
  首先談談注射式隆胸術。自從87年聚丙烯酰胺水凝膠從烏克蘭傳入我國,因操作簡便,技術較易掌握,現已被迅速普及。其優點顯而易見,但極易出現併發症,例如硬結和移位,因為不能完整取出,故易使患者在恐慌。
  其次說說假體植入式隆乳術。可以說是個很經典的隆乳術了,大部分整形外科醫師都採用過,手術經驗很豐富,有各種切口,各種術式可供選擇,操作亦不算複雜,即使產生了最嚴重的併發症包囊攣縮,解決起來也很容易,完整地取出即可。但手術創傷較大,恢復時間較長,加重了患者的心理負擔:術後半年內需按摩乳房,盡量保護乳房不受外傷等等,亦加重了患者的生活負擔。故其應用近年來受到一些新方法的挑戰。
  最後,自體脂肪細胞移植注射式隆乳術,是一種新興的好方法。因經過2、3次注射,可以達到永久矯正乳房形態的作用。相對前兩種方法來說。併發症最少,最安全。患者最感到滿意。曾行二百多例的超量注射(300-600ml/側),而不需再次注射的例患,可真正做到「一勞永逸」地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