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性生活往往會出現一些不和諧。女性因為分娩、年齡等各種原因,出現陰道鬆弛,在性生活時對刺激的反應遲鈍或不反應,很難達到性高潮,日久導致性冷淡,影響夫妻生活質量甚至導致夫妻感情破裂。
  陰道縮緊術就是針對女性上述生理變化,為提高夫妻性生活質量而設計的一種婦科整形手術。陰道緊縮手術根據患者的不同年齡、陰道鬆弛及會陰損傷的不同程度進行修補,通過陰道緊縮手術修復損傷和鬆弛的肌肉和筋膜,使陰道彈性增強,鬆緊度變得合適,裂傷的會陰修復後恢復到產前狀態。
  陰道緊縮手術後不僅外觀滿意,解除了患者心理上和生理上的痛苦,並提高了生活質量,恢復了女性的自信心。同時有利於預防和治療因盆底組織鬆弛而導致的子宮脫垂及陰道前後壁膨出等疾患。大量病例臨床觀察結果表明,陰道緊縮手術後病人反應良好,性生活質量提高,因陰道鬆弛導致的膀胱、直腸症狀消失,無任何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