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的方法很多,關鍵看我們選擇什麼樣的隆鼻方式,我們的隆鼻是很關鍵的,鼻子是面部最重要的一個器官,所以我們更要注重鼻部的整形了。
  隆鼻術經歷過幾個階段:
  第一階段:以自身的組織充填,如取自身骨,經過塑形來充填,但手術損傷大,加之塑形不理想,恢復時間長,已經逐漸廢棄不用。
  第二階段:肋軟骨充填,袪塑形稍好外,上述的其它缺欠仍存在,隨時間推移,發生吸收及形態改變率較高,一般都不再用此法。
  第三階段:是人工合成物的充填整形術。目前國內外多以硅橡膠材料為主。
  在80年代初曾流行液態硅膠注射法,由於不用開刀手術,操作簡便,許多非專業人員也可以操作。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液態硅膠充填鼻,下頜,額部等部位的患者有許多出現不適感,形態改變局部發紅,重者出現皮膚潰爛等後遺反應,故國內專業人員多次呼籲杜絕使用此法。
  而固體硅膠通過雕塑成形後植入鼻內就經受住了考驗,雖然偶有出現感染,形態不滿意,外露或及少數的排斥反應,但這些均可將其完整取出,也不會留下後遺症,故而此法很受專業醫師和患者垂青。鼻子矯正治療雖然是較小的整形手術,卻融美學醫學於一體,只有受過專業訓練的醫師才能將其塑形得完美。
  杜大夫專利"隆鼻器"隆鼻徹底淘汰了傳統的手術剪剖離損傷大、腫脹大、痛苦大的老套操作技術。做為首推這項專利技術的杜大夫整形外科機構,在這項手術方面取得了很多成功,成為眾多消費者喜歡的手術方式、手術時間短、無腫脹、恢復快、效果自然逼真、恢復快的特點是愛美人士喜愛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