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論壇 票選整形口碑診所
分享整形經驗談.尋找整形口碑診所.了解整形知識. 全國最大整形論壇.水噹噹整形論壇 http://viviok.com

通過電波高頻進入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運動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點,膠原質產生立即性收縮的同時,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質來填補收縮和流失的膠原質的空缺,從而再次托起皮膚的支架,恢復皮膚彈性。
當源源不斷產生膠原質時,就會使皮膚真皮層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皺紋,消除疤痕,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使皮膚看起來白皙嫩滑。 研究證明,在沒有受傷的皮膚基層中,細胞分裂的活動是很慢的。
一旦皮膚受到損傷,傷口周圍2mm左右的表皮的基細胞的分裂速度就比平時快40倍。細胞分裂由基層向上擴展。即使是小小的傷痕也足夠刺激細胞的加速分裂。
皮膚細胞產生的兩種化學物質導致了此種反應:抑素和膠原酶。 抑素產生於上表皮中並阻止基層細胞分裂。上層的細胞死後,阻止基層細胞分裂的元素消失了,細胞就開始分裂以便進行自我修復。
只要皮膚還能產生新的膠原質,表皮膠原酶就在負責構建未成熟的膠原質的同時也調節皮膚膠原質的形成;傷口產生膠原酶。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年末國際流行無創技術---來自意大利祛皺拉皮專ASTER RF射頻靶向電波拉皮,無痛除皺緊膚。
  一、 RF射頻電波拉皮原理。
  RF射頻電磁波定向穿透至真皮及皮下組織,受熱膠原蛋白收縮,並再生,即達到提升作用,2-6個月膠原蛋白會逐漸重組,皮膚提升緊致。
  二、電波拉皮8大功效:
  1:收緊皮膚收縮毛孔。
  2:整體輪廓拉提收緊。
  3:皮膚光滑細膩。
  4:美白、彈性增加。
  5:祛除細小小皺紋
  6:淡化色斑。
  7:皮膚健康度提高。
  8:祛黃色、讓皮膚回到十年前狀態。
  三、服務範圍:
  1:面部美顏抗衰老(包括頸部)。
  2:眼部護理抗衰老。
  3:全身收緊抗衰老。
  4:溶脂塑身美體。
  5:妊娠紋修復。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生物科技與醫療儀器大幅的突飛猛進,新的醫學技術、設備不斷地引入市場。
  二十一世紀美容美膚醫學界全新的、高科技發明——電波拉皮,不需手術即能改善肌膚老化鬆弛現象,消除歲月留在臉上的痕跡,讓青春年華長了10年。
  什麼是電波拉皮新技術?
  電波拉皮是一種PRT等離子射頻技術,是皮膚科與美容外科結合的新一代應用於皮膚美容的高新科技,能夠在表皮不需要冷卻保護的情況下安全進行治療達到提升,緊致皮膚除皺、祛痘和嫩膚效果,並且使用於任何膚色的患者,由有經驗的醫師操作,可達到內似手術拉皮的效果,是取代激光光子和著通射頻(沖電、雙板射頻+光子等)的革命性除皺技術。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波拉皮是可以取代手術拉皮的無創傷美容術,是一種安全的,無副作用的,無須中停工作的單一療程的美容治療方法。
  這種療法系統是很有特色的 , 電波拉皮設備採用了一個電容耦合電極來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層進入皮下組織 。 在 6 兆赫的高頻率下 , 這個電場每秒鐘變換極性六百萬次 。 為了回復電極的快速變換 , 皮膚內的電荷粒子在同樣的頻率上會變換方向 。 這時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會運動產生熱能 ( 歐姆定律的原理 )。 也就是說 , 總的能量傳輸和產品的應用面積 , 皮下組織電阻和傳送時間是成比例的。 公式如下 : Energy (joules) = I2Zt 能量 ( 焦耳 )= I2Zt 根據需要治療部位的大小, 整個治療過程需要 20 分鐘到兩小時左右。
  1.緊皮膚收縮毛孔。
  2.整體輪廓上提收緊。
  3.皮膚光滑細膩。
  4.美白、彈性增加。
  5.祛除細小皺紋
  6.美白、祛除皺紋。
  7.淡化色斑。
  8.皮膚健康度提高。
  9.祛痘。
  10.祛黃氣,讓皮膚回到十年前狀態。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清潔治療部位:
  用香皂清潔後,用清水沖洗乾淨,主要把皮膚表面的油脂和化妝品清洗掉,並應保持乾燥。為加強手術效果,治療前使用15%的TCA,30分鐘後再行操作。

  (註:術前戒指,腕表及一切金屬配件都必須摘除)。
  二.治療前病人資料存檔
  1、術前拍照;
  2、病人填寫個人資料檔案;
  3、指紋存檔。
  三.治療部位規劃
  根據治療的部位皮膚鬆弛度等具體情況畫治療規劃圖,如:臉部治療,要按臉部肌肉走向和皺紋部位走向,用繪圖筆在治療部位以方向箭頭標記規劃圖。
  四.固定電極板
  選定治療部位後,將電極板固定在手術區同一邊的手上。
  方法:在電極板貼面與手臂皮膚接觸的區域塗上適量生理鹽水,然後固定電極板,固定時貼面必須緊貼皮膚。
  五.治療前設置程序
  操作前把儀器電源和電極板探頭線插頭連接好,術前常規消毒後,按下主機開關,聽到開機音樂後(設備檢測完畢), 選擇設置項(Power control2.overpigmentation)根據顧客的年齡\皮膚情況\治療位置\進行選擇
  六.治療程序描述
  醫師操作要領:操作者右手像握筆那樣握住手持開關,食指尖放在開關鍵上,根據治療部位和病人皮膚情況選擇能量調節。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皮膚衰老的原因 隨著時間的流逝,皮膚深層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在逐步減少和流失,作為皮膚支撐力的彈性纖維和膠原纖維,對皮膚的彈力和張力也在逐漸降低,肌膚逐步出現鬆弛、皺紋、暗淡無光等衰老現象。
  治療原理
  冰電波拉皮以表皮恆定冷卻、電波深層加熱為技術核心,實現「表層致冷、深層致熱」的「冰電」效果。首先通過智能表皮冷卻系統使肌膚表皮溫度保持在1℃,確保肌膚舒適不受損傷,然後利用電波產生熱能傳導作用,精確直達皮膚深層,刺激機體中離子、帶電膠體顆粒產生快速移動或振動,摩擦產生熱能,同時在有極分子共振技術作用下,加熱真皮層膠原組織。當皮膚深層膠原組織的熱能達到45℃—60℃時,自然產生立即性收縮,刺激分泌更多新的膠原質來填補萎縮和流失的膠原蛋白的空隙,並進行重新排列,重建皮膚軟支架,最終實現緊致肌膚、填平皺紋、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的效果。
  三大技術
  1、冰電波技術將冰電波釋放的高頻能量準確地聚集到皮膚深層,確保深層治療,表層緊膚的實際效果。
  2、單步能量累積技術該專利技術可嚴格控制射頻釋放能量和釋放速率,從根本上確保了射頻發射的精確性,從而保證了療效和安全性。
  3、有極分子共振技術採用1.15MHz的RF頻率,該頻率可以使機體中離子、帶電膠體顆粒產生強烈的共振,磨擦產生熱能,從而達到加熱膠原組織的目的。
  五大優勢
  1.與各國政商名媛、名模影星同享尖端美容的尊貴。
  2.肌膚膠原自體再生:冰電波能直達皮膚深層,有效刺激肌膚膠原組織,促使膠原蛋白不斷新生,實現肌膚的自然緊致和提升。
  3、高安全性:表皮恆溫冷卻,不手術,不麻醉,不注射,避免「切膚之痛」。
  4、立即性收緊肌膚:膠原蛋白在受熱達45℃—60℃時會立即收縮,因此一次治療就可以讓鬆弛的肌膚即刻感受到上提、緊實的效果。
  5、長久性再生效果:在接受美容後的2-6個月中,肌膚自身膠原蛋白逐步重建與新生,皮膚光滑,皺紋變淺,恢復年輕化狀態。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皺紋是歲月的印記,也是年齡的洩密者,更是抗老化治療的首要目標。傳統的拉皮手術雖然可達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總給人不自然的僵硬感,儘管拉皮手術的技術不斷在進步,但麻醉風險、侵入性手術及術後的恢復期,讓許多愛美人士望而卻步。

  不開刀、不麻醉、不注射、無痛苦、無傷痕、高效、安全、舒適,消費者無須康復期,無須特殊護理,可如常上班。電波拉皮讓消費者不知不覺地變年輕,目前已受到許多國內外影視界政商名流的青睞。
  電波拉皮的主要功能:
  面部皮膚收緊提升 眼部提升祛皺。
  頸部皮膚收緊 改善鬆弛下垂鼻溝紋。
  前額緊致祛皺 胸部提升收緊。
  背部收緊塑型 腰腹收緊塑型。
  塑造臀型、腿型 手部嫩膚。
  電波拉皮系統是全新而獨特的「非手術拉提技術」,該技術在面頸部抗衰老美容方面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效果外,還在胸部提升、腰腹部收緊、雙上臂「蝴蝶袖」收緊、痤瘡和妊娠紋治療方面,也取得了大量成功的臨床案例。
  技術對比:
  1、突破「去皺效果不長久」 的難題。
  [電波拉皮除皺術] 輕輕一掃,即可終生保持5年穩定的除皺效果。
  [普通除皺方式] 對於大部分除皺方式,效果只可維持數年,如要持久還需反覆注射。
  2、突破「皺紋去的不徹底」 的難題。
  [電波拉皮除皺術] 將褶皺皮膚直接提緊,不存在皺紋「去不乾淨」的現象。
  [普通除皺方式] 很難將皺紋徹底清除,只能將深皺紋變為淺皺紋,大皺紋變為小皺紋。
  3、突破「去皺範圍不全面」 的難題。
  [電波拉皮除皺] 除皺技術的突破性發展,可全面提緊面部及頸部皮膚,去除面部皺紋。
  [普通除皺方式] 因為技術原因,不能提緊鬆弛下垂的臉頰與脖頸部皮膚並去除其皺紋。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科機構實踐中正在進行的隆胸方法主要有以下三種:
  1 聚丙烯酰胺水凝膠注射式隆乳術。
  2 硅橡膠或水凝膠囊假體植入式隆乳術。
  3 自體脂肪細胞顆粒移植注射式隆乳術。
  這三種術式都可以塑造出外形自然、手感逼真、美麗迷人美麗的*房,可以說目前被應用最多、最普遍。
  首先談談注射式隆胸術。自從87年聚丙烯酰胺水凝膠從烏克蘭傳入我國,因操作簡便,技術較易掌握,現已被迅速普及。其優點顯而易見,但極易出現併發症,例如硬結和移位,因為不能完整取出,故易使患者在恐慌。
  其次說說假體植入式隆乳術。可以說是個很經典的隆乳術了,大部分整形外科醫師都採用過,手術經驗很豐富,有各種切口,各種術式可供選擇,操作亦不算複雜,即使產生了最嚴重的併發症包囊攣縮,解決起來也很容易,完整地取出即可。但手術創傷較大,恢復時間較長,加重了患者的心理負擔:術後半年內需按摩乳房,盡量保護乳房不受外傷等等,亦加重了患者的生活負擔。故其應用近年來受到一些新方法的挑戰。
  最後,自體脂肪細胞移植注射式隆乳術,是一種新興的好方法。因經過2、3次注射,可以達到永久矯正乳房形態的作用。相對前兩種方法來說。併發症最少,最安全。患者最感到滿意。曾行二百多例的超量注射(300-600ml/側),而不需再次注射的例患,可真正做到「一勞永逸」地解決問題。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希臘神話中的女神維納斯,一直被視為美的化身,她身體的曲線及比例備受詩人與畫家們所讚賞推崇的,在學校學素描所畫的石膏像也一定有維納斯,究竟是怎樣的黃金比例讓維納斯成為公認最完美的形象呢?
  單單就以咪咪的比例來說,最完美的乳房曲線,由〔正面〕看來是呈現出「等邊三角形」,也就是俗稱的「黃金三角點」,這三點分別為鎖骨中間凹陷處以及兩個乳頭,這三點所連接成的直線如果是等距離的正三角形,那就符合「黃金三角點」的完美比例囉!
  至於〔側面〕的完美比例,則是由手臂側面測量,如果乳頭的位置正處於上手臂的1/2處,就表示乳房高挺聳立,那麼你就是擁有如維納斯般的完美乳房唷!
  擁有完美的胸圍比例,相信是每個女生都期望得到的!然而天生麗質的維納斯只有一位,許多人更該相信借助後天的努力是可以讓咪咪更趨於完美的狀態。

wei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體脂肪移植:採用個人身體某些部位的脂肪細胞,用於填充面中部或進行瘦臉填充,可與吸脂手術同時進行,自體脂肪注射進行淺表凹陷的隆起,治療淺表微細皺紋、薄嘴唇隆成厚嘴唇以及隆起皮下脂肪及老年手等。


  需要提及的是:自體脂肪移植的注射方法現在在美容醫院有很大改進和提高,一般情況下,每處注射量都不很大,除皺手術一般每次每注射點0.5-1毫升,各注射點的注射要能巧妙地銜接和融合,其它處的應用一般也不能超過10毫升。另外,注射量一般要大於實際需要量,爭取在經過一個時期的吸收之後基本上等於實際需要量。
  自體脂肪注射移植是一種很輕柔、精細的操作,不像普通注射那樣容易掌握,所以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單位進行治療。

beali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