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想要手術隆乳的女性,在走進整形診所之前,99.9%都已經嘗試過許多豐胸的方法,包括各種物理方式、食補等等。結果當然不滿意,不然就不需要整形手術的幫助了。

乳房的大小,對女性到底是代表著什麼意義?絕大多數的人應該都同意,她代表著女性的特徵之ㄧ。乳房過小,總覺得少了一些女人味,多了一些遺憾。

雖然植入義乳的隆乳手術,不是一個百分百的完美方法。雖然隆乳手術相關的爭議還很多,術後照顧也有點麻煩,但是仍然是整形手術滿意度最高的前幾名,因為看到術後的效果,做完隆乳的人就會覺得這些辛苦都值得了。

讓做出來的胸部跟真的胸部一樣,是每一個接受隆乳手術者的期望,也是手術醫師的目標。

分享一篇隆乳相關文章,打算走進整形診所的女性們,不妨先看看唄!


果凍矽膠觸感真

自從前幾年有報告指出,有一種改良式的矽膠義乳,隆乳後摸起來的觸感和正常乳房很像以後,就有很多想要隆乳的女性不斷探詢「台灣有沒有這種隆乳手術?」其中甚至有很多是已經做過隆乳手術的人,可以顯示,隆乳手術的重要性,不只要改變外表,「摸起來的感覺」,更是女性很重要的要求。


不過當時因為台灣衛生署還沒有核准果凍矽膠隆乳合法化,所以問了也沒有辦法,現在衛生署終於讓果凍矽膠隆乳合法了,愛美女性終於可以不必一等再等,能親身體會果凍矽膠隆乳的仿真體驗。


傳統隆乳感覺和真奶有差


由於質疑過去的矽膠義乳袋外漏可能引發疾病,台灣和美國同步禁止矽膠隆乳,自此後台灣合法隆乳,只能使用鹽水袋義乳,當年許多曾經做過矽膠隆乳的女性,也為了健康,開刀取出原來的矽膠義乳,而改裝進安全性高的鹽水袋隆乳,可是過了這麼多年,很多重視質感的女性,還是很希望能改回矽膠隆乳,但礙於法令規定無法使用傳統矽膠義乳,讓這些患者覺得很失望。
為何過了這麼久,矽膠義乳仍讓愛美女性如此「懷念」?「觸感」就是最重要的因素。很多使用鹽水袋義乳隆乳的女性都表示,在和親密愛人親熱時,愛人常會覺得ㄋㄟㄋㄟ捏起來的感覺「怪怪的」,好像和真的脂肪、肉的感覺不同,有時候動作大一點,還感覺好像可以聽到鹽水袋義乳裡面水在流動的聲音,覺得很恐怖。


果凍矽膠觸感柔軟,感覺就像身體的一部份


至於詢問度最高的果凍矽膠,又是什麼感覺呢?新的果凍矽膠義乳,為了要克服傳統液態膠狀的矽膠義乳袋,破裂後矽膠會滲出的缺點,將傳統膠狀的液態矽膠基本單位接成的長鍵,改成立體式連接,所以果凍矽膠便是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狀態,它摸起來的感覺非常柔軟,和人體組織很相似,用力揉捏後更有一種肉質軟趴趴的軟嫩感,和揉捏真人的脂肪層觸感很像,所以每個試捏過的愛美女性,都會希望自己裝的就是果凍矽膠。


果凍矽膠高聚合性不怕外漏


果凍矽膠除了揉捏起來的觸感仿真人的優點以外,它的安全性也很高,雖然它是矽膠,但是它的高凝聚性即使矽膠義乳袋破裂了,再用力揉捏,果凍矽膠雖然會從裂開的地方往外開,但是只要一鬆手,外開的果凍矽膠又會縮回原位,不像傳統液態的膠狀矽膠會漏到外面黏住旁邊的組織,所以安全性高,不用怕外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