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術後的最終形態取決於自身乳房和假體形態疊加後的效果,每個人的手術效果都不會完全相同,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會達到與示例圖片中的效果。最重要的是要使乳房的大小和形態與體型相協調。
  一旦您已選定植入物的形狀,下一個問題就是選擇其大小,以使您的外形更滿意。有些女性想要比她們原來更堅挺和豐滿的乳房,另一些則選擇與她的體形相稱的乳房。多數女性設想的乳房大小是以她們胸罩杯口大小來定的,例如,您目前尺寸是 32A ,您將很可能喜歡在隆胸後達到 32B 或 C 。但這並不是唯一的衡量標準,您還要考慮到兩側乳房間的間隙和整體外形的相稱性。與醫生討論您的想法是很重要的,這樣他可以在選擇植入物的大小和形狀時考慮到您的願望。
  為了使外觀更自然,您很可能希望新乳房與自己的身體達到平衡,乳房的寬度,高度和突出度均是要重點考慮的,乳房的寬度將決定雙乳間的間隙和乳房的外形曲線,這個輪廓是平衡胸部和髖部的基礎,形狀自然的解剖型植入物能使醫生發揮最大的能力以滿足您對良好乳房寬度的要求,而不會使乳房上部過度豐滿。與醫生討論您個人在乳房寬度,高度和突出度方面的願望可以幫助醫生更清楚的知道您心目中的新乳房的理想形狀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