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論壇 票選整形口碑診所
分享整形經驗談.尋找整形口碑診所.了解整形知識. 全國最大整形論壇.水噹噹整形論壇 http://viviok.com

電波拉皮消費者心得分享

 

醜女大翻身
吳小姐 台北家管 (45)
過了30歲以後,皮膚老化的現象變得好明顯!常常在照鏡子時看著自己臉頰兩旁鬆垮的肉發出嘆息,曾經想過直接去做拉皮手術讓自己變得年輕,可是怕痛的我又不敢嘗試!後來經過朋友介紹去悠美做最新的CPT電波拉皮 ,它和傳統拉皮不一樣,過程中只有一點點溫熱的感覺,治療時間也很短大概30分鐘,整個過程我都沒有很大的不適。後來做完沒多久,我去拍證件照,照片洗出來明顯年輕好多,連老公都誇我好像回到年輕時的容貌,原來不用動刀我也可以變年輕,真是太好了!
Amy  台北輕熟女(34)

之前去做了新的CPT電波拉皮 ,去做之前就有聽說這款機型加了新的震動探頭可以更有效拉提我的皮膚,等到真正去做的時候,一開始聽到震動的聲音,我以為會很痛、熱的感覺一定很明顯;沒想到真的觸碰到探頭,只有溫溫的感覺,蠻舒服的!沒有想像中恐怖,跟以前的電波拉皮比起來,疼痛感降低、效果也變比較好!

文章來源:http://xn--5sur8t96h7u7a.iouok.net/beauty-10.html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詳細說明電波拉皮原理

 

醜女大翻身

1.電波拉皮一般治療次數
.一般需要經過3~5次的治療,每次間隔約3~4週,約2~4個月後可感受到明顯地緊實拉提,且隨著定期治療會越顯著。

2.治療效果維持期
在完整的治療後,緊實肌膚的改善效果至少能夠延續18-24個月以上。若能持續加強保養效果將更持久。新一代電波拉皮是目前唯一結合電磁波及雷射的能量來刺激肌膚深層的膠原蛋白新生,使深層的肌膚重新架構並緊緻老化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3.痛感說明
治療時,當能量傳達至皮膚時,會感到些許灼熱,但儀器設計有冷卻系統保護,因此提高了治療的舒適度,讓痛感降低至趨近於0。
4.
電波拉皮不適合此療程的對象
懷孕及帶有心律調節器者、患者使用光敏感藥物 、嚴重糖尿病患者。
5.副作用說明
剛做完會有微紅現象,數小時後即退去,極少數人會有輕微灼傷、結痂或小水泡生成色素變化,此一現象 於治療後3-5天會自然退去,可塗抹適量燙傷藥膏即可,但以目前NXT新式電波拉皮的治療經驗來說,幾乎無上述所說的副作用,加上術中搭配冷觸式治療,因此可以安全、非侵入性的方式拉提臉部肌膚,再現緊緻。

文章來源:http://xn--5sur8t96h7u7a.iouok.net/beauty-09.html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波拉皮病例寫真


醜女大翻身
看著鏡中自己,突然發現歲月早已在臉上留下痕跡,鬆垮的嘴角、下垂的眼袋,斑點、皺紋、鬆弛等老化警訊早已進駐你的肌膚堡壘,想動拉皮手術回復往日青春容顏,又擔心手術帶來的疼痛感令人難以忍受,只能任由它們在臉上肆虐…。如今,NXT正宗電波拉皮機讓您不需血淋淋動刀,也可恢復青春容顏!

無論何種類型圓臉,99%其他院所治療小臉僅僅只有肉毒注射,沒有其他選項。專業的悠美團隊除了有精確的圓臉分類診斷,還擁有不同小臉治療方案,並以大量資本投入新科技儀器,推出以非雷射光的新式緊膚深層電療,削除不應該存在的贅肉水腫,讓肌膚維持V的時光。

文章來源:http://xn--5sur8t96h7u7a.iouok.net/beauty-08.html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波拉皮相關相片

 

醜女大翻身
潛藏於較深層、顯著的老化問題,建議以CPT電波拉皮一次性無視地心引力,回復無痕肌齡


而坊間一般「保養型」電波拉皮,也無需恢復期,且同樣標榜一次性解決細紋,但事實上只有一週內的即時拉提而後繼無力,需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治療次數,並不是真正醫療級的治療服務。治療後維持的效果確實無法媲美CPT電波拉皮,使患者誤以為電波拉皮只是一時的、短暫的回春效果。



輕度的線條鬆弛、日照損害、粗糙乾燥、老化細紋等,尤其是兩頰的垂垂肉,或是水腫型的肉肉臉可選擇比CPT電波拉皮疼痛感較低小臉電波拉皮,可輕鬆去除水腫、使肌理排列正常化,幫助肌膚建構歲月衝擊的防波堤,遞減外觀上年紀的象徵。

文章來源:http://xn--5sur8t96h7u7a.iouok.net/beauty-07.html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臉部治療之電波拉皮

 

醜女大翻身
無論何種類型圓臉,99%其他院所治療小臉僅僅只有肉毒注射,沒有其他選項。專業的悠美團隊除了有精確的圓臉分類診斷,還擁有電波拉皮等不同小臉治療方案,並以大量資本投入新科技儀器,推出以非雷射光的新式緊膚深層電療,削除不應該存在的贅肉水腫,讓肌膚維持V的時光。

1.肌肉型:微笑時雙頰突起物為「咀嚼肌」,適合使用肉毒治療
2.肉肉臉(脂肪):脂肪分布於臉部,使外觀圓潤者,適合微管吸脂與雷射溶脂治療
3.水腫臉(水分):循環代謝不佳造成臉部浮腫,適合小臉電波、CPT電波拉皮治療

‧表皮層破壞少,真皮層刺激大
‧無膚色限制,無反黑
‧傷口小,恢復期短
‧疼痛感偏低

電波拉皮非雷射光破壞大面積表皮層,可深度刺激真皮層

文章來源:http://xn--5sur8t96h7u7a.iouok.net/beauty-06.html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波拉皮五大優式

 

醜女大翻身
1.安全無痛感
克服了過去傳統
電波拉皮非常疼痛的問題,悠美使用NXT正宗電波拉皮快速治療探頭,每次治療的時間大幅的縮短,也克服最令人擔心的疼痛感,因此在較不疼痛的的情況下,相同部位可以重覆多次的治療,當然膠原蛋白的增生與最終的治療效果會更好。


<


2.醫療團隊技術精準
因應治療範圍與肌膚情形不同,需要在能量及施打方式上進行專屬的調整,這問題便是考驗著醫療團隊的技術與專業,悠美診所醫療團隊除了有豐富的治療經驗,時至今日依然鑽研更精進的技術,只為了給大家一次又一次無從挑剔的完美治療。




3.療程迅速,效果顯著
傳統
電波拉皮,麻藥加上治療時間,前前後後要花掉兩個鐘頭,術後還須等一段時間的恢復期,最後才可驗收成果,新型電波拉皮將療程時間有效縮短至30-40分鐘,術後無恢復期,更是有許多人在治療後便有立即的感覺。

4.發數充足,能量紮實

療程設計上針對臉部不同區域規劃不一樣的發數,且予以施打充足的發數,術後效果愈加顯著。同時貫徹悠美品質保證的精神,能量上絕無偷工減料之情形,務必使每位使用者於每次療程後皆獲得滿意的效果。

5.完整術後照顧

使用醫療級保養品及面膜修護,悠美使用品牌包括斯美凱CRP﹑高一DMS﹑妮傲絲翠﹑SKINGENE﹑生瑞仕。


文章來源:http://xn--5sur8t96h7u7a.iouok.net/beauty-05.html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PT探頭新式電波拉皮特點

 

醜女大翻身
有別於電波拉皮的第一代儀器,升級至第二代的電波拉皮機,簡稱為「NXT」。和第一代電波拉皮機相比,「探頭的改良」是主要關鍵;從探頭治療面積到探頭治療發數的演進,NXT每一發探頭的治療面積,從最早期的1平方公分,進步到1.5平方公分,再進步到3平方公分甚至更寬,探頭的面積越大,治療的速度可以更快,相對的能夠增加舒適度。

而NXT正宗電波拉皮機型探頭的治療發數,也從早期的150發,進步到450發,再發展到600、900發甚至更多,治療面積可以更廣,效果也就更明顯。NXT正宗電波拉皮機無論在治療面積抑或是探頭治療發數都超越往日機型,使用者能夠在治療時,體驗到更不同以往的感受。

*疼痛感大幅降低
以往早期TC探頭可治療面積較小,治療時間相對拉長,NXT正宗
電波拉皮機的STC探頭,探頭面積達到 3cm(2次方),這種超大面積的探頭比標準探頭增加了 200% 治療面積,每次治療的時間也大幅的縮短,最令人擔心的疼痛感,依據使用者反應,亦明顯降低。

*拉提緊緻效果大幅提升
治療過程中,患者在較不疼痛的的情況下,相同部位可重覆多次的治療,可治療的皮膚面積越廣泛,當然膠原蛋白的增生與最終的治療效果會更好,拉提與緊緻的功效也相對提高。

文章來源:http://xn--5sur8t96h7u7a.iouok.net/beauty-04.html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波拉皮CPT探頭熱傳導方式

 

醜女大翻身
電波拉皮可調整方向的震動探頭,對於臉部各細緻部位具重點治療效果


CPT 探頭新式電波拉皮能夠針對臉龐細緻部位做重點改善,例如在額頭與眼周附近的肌膚做治療,對於眼周會有拉提的效果,讓眼睛變得更為有神。如果治療的區域是下半臉,經由重點區塊治療,更可以準確達到緊實效果,使法令紋變淺,更可拉提雙下巴並重塑下巴線條,讓臉型更立體。



想要擁有像第一名模志玲姊姊一樣的V型巴掌臉,除了CPT探頭新式電波拉皮之外,您還可以參考以下療程來讓下巴線條更迷人、輪廓臉型更立體!!


文章來源:http://xn--5sur8t96h7u7a.iouok.net/beauty-03.html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波拉皮治療原理

 

醜女大翻身
想讓歲月就像「船過水無痕」那般悄悄流逝,並且不在美麗臉龐留下痕跡是所有人的夢想。隨著年齡的改變,身體生理系統變化及內分泌的衰退使皮膚逐漸鬆弛,再加上重力作用,原先年輕時脂肪及皮下筋膜韌帶都呈現移位的現象。運用NXT正宗電波拉皮的升級版機型CPT,即可讓您無須動刀,運用高頻光射治療回復往日美好肌齡時光。


電波拉皮之所以能夠達到除皺緊緻及拉提的效果,是利用儀器中產生的電磁波,並產生熱能刺激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收縮、增生,讓老化的肌膚恢復緊實、平順的狀況。有別於傳統拉皮手術需動刀與承擔麻醉風險,透過CPT探頭新式電波拉皮除皺,不需開刀,運用儀器的專利治療探頭將電磁波的能量均勻、準確地導入至真皮層,讓肌膚底層本身含有的膠原蛋白立即收縮、重組,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進而達到緊緻肌膚、回復年輕的效果。

文章來源:http://xn--5sur8t96h7u7a.iouok.net/beauty-02.html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認識電波拉皮

 

醜女大翻身
電波拉皮是NXT正宗電波拉皮的升級版機型,除了NXT原有的極佳回春療效外,其探頭更設計了可以減低疼痛感的「cooling treat」─冷霧探頭,新探頭可以冷卻表皮層,不會讓表皮層受到傷害,患者在療程中也會感覺較為舒適。另外其探頭也增加了不同以往的震動設計,可依患者實際肌膚狀況調整方向,對於臉部各細緻部位更具重點治療效果。


CPT探頭新式電波拉皮也因其治療過程省時、術後緊緻拉提效果良好,而有「瞬間階梯治療法」的美名,具有在短時間內效果不斷累積加乘的效果,其除了可以針對臉部進行拉皮手術外,胸部、臀部、大腿等處,只要有皺紋處都可以運用此技術回復肌膚光采。

文章來源:http://xn--5sur8t96h7u7a.iouok.net/beauty-01.html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