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論壇 票選整形口碑診所
分享整形經驗談.尋找整形口碑診所.了解整形知識. 全國最大整形論壇.水噹噹整形論壇 http://viviok.com

對於假體豐胸術,很多人知道的甚少。假體豐胸術是將特製的乳房假體或自體組織通過皮膚切口引入胸部原乳腺組織或胸肌的深面,因而不可避免地會對其造成一定的損傷,但這並沒有年齡的限制,很多未婚女性既想通過手術恢復自信,重建自我,但又怕豐胸術會對自己造成不良後果,其主要顧慮表現在:

  (1) 假體是否會影響結婚懷孕後乳房的進一步發育和哺乳。
  (2) 所植入假體是否會影響乳汁的分泌而影響哺育嬰兒。
  (3) 豐胸術後是否一眼就能被人看出。
  (4) 豐胸術會不會影響懷孕和月經。
  對這些疑慮,杜大夫美容整形機構逐一作答如下:
  第一、乳房假體豐胸術是將假體置於乳腺組織下面或胸大肌下方,不論是採用經腋窩切口還是經乳暈切口或經乳房下皺襞切口,均不會破壞乳腺組織,而是避開乳腺組織,將假體置入所需位置,因此結果、懷孕後伴隨著孕激素和雄激素水平的改變,乳腺的發育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第二、目前的資料還沒有科學依據證明假體是一種誘突變物質或致畸物質,對組織沒有慢性損害作用,妊娠生產後,乳汁分泌是受泌乳激素的影響,泌乳素的分泌是受中樞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控制的,與假體無關,同時乳汁排出也不通過假體,因此對哺乳育嬰兒也無影響。
  第三、隨著假體質量的提高和手術技巧的改進,目前的豐胸己能完全可以達到以假亂真、真假難分的水平,在技術好的醫院由專業整形美容外科醫生為其手術,可以使乳房的外形、柔軟度、手感、感覺和功能近乎正常,所以很難被不知情的人一眼看出。
  第四、豐胸術僅是改善外形,而無對身體結構和功能的侵害。妊娠和月經是受卵巢功能的影響,所以妊娠與月經與隆乳術無關,也就無從說起隆乳會影響懷孕和月經了。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假體豐胸與乳腺癌
  假體豐胸作為乳房整形的重要方法,使用歷史已經將近半個世紀。假體豐胸的技術、材料都在不斷成熟並於當今社會達到一個高度。在臨床上已經有足夠的經驗來判定假體豐胸到底會不會給人帶來很多不可挽回的併發症。
  如有人說假體豐胸會誘發乳腺癌。這是完全沒有科學根據和臨床根據的。
  首先,一些經證明對人體有害的材料、術式早已被淘汰。假體豐胸手術後都會得乳腺癌或發生其它疾病的說法缺乏依據,因為大規模的臨床研究表明假體豐胸後乳腺癌或其它疾病的發生率並不高於從未做過假體豐胸。
  假體豐胸常規使用的硅凝膠假體植入經歷了三十多年的臨床實踐,被證明是一種安全可靠的方法,雖然在極少數受術者會發生併發症,但取出假體後即可解決,所以是有退路的選擇,因此是較科學與相對有保障的。
  此外,假體豐胸手術一般可以提醒女性做乳房檢查,對乳腺疾病的預防是有幫助的。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豐胸術後的最終形態取決於自身乳房和假體形態疊加後的效果,每個人的手術效果都不會完全相同,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會達到與示例圖片中的效果。最重要的是要使乳房的大小和形態與體型相協調。
  一旦您已選定植入物的形狀,下一個問題就是選擇其大小,以使您的外形更滿意。有些女性想要比她們原來更堅挺和豐滿的乳房,另一些則選擇與她的體形相稱的乳房。多數女性設想的乳房大小是以她們胸罩杯口大小來定的,例如,您目前尺寸是 32A ,您將很可能喜歡在隆胸後達到 32B 或 C 。但這並不是唯一的衡量標準,您還要考慮到兩側乳房間的間隙和整體外形的相稱性。與醫生討論您的想法是很重要的,這樣他可以在選擇植入物的大小和形狀時考慮到您的願望。
  為了使外觀更自然,您很可能希望新乳房與自己的身體達到平衡,乳房的寬度,高度和突出度均是要重點考慮的,乳房的寬度將決定雙乳間的間隙和乳房的外形曲線,這個輪廓是平衡胸部和髖部的基礎,形狀自然的解剖型植入物能使醫生發揮最大的能力以滿足您對良好乳房寬度的要求,而不會使乳房上部過度豐滿。與醫生討論您個人在乳房寬度,高度和突出度方面的願望可以幫助醫生更清楚的知道您心目中的新乳房的理想形狀和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想要手術隆乳的女性,在走進整形診所之前,99.9%都已經嘗試過許多豐胸的方法,包括各種物理方式、食補等等。結果當然不滿意,不然就不需要整形手術的幫助了。

乳房的大小,對女性到底是代表著什麼意義?絕大多數的人應該都同意,她代表著女性的特徵之ㄧ。乳房過小,總覺得少了一些女人味,多了一些遺憾。

雖然植入義乳的隆乳手術,不是一個百分百的完美方法。雖然隆乳手術相關的爭議還很多,術後照顧也有點麻煩,但是仍然是整形手術滿意度最高的前幾名,因為看到術後的效果,做完隆乳的人就會覺得這些辛苦都值得了。

讓做出來的胸部跟真的胸部一樣,是每一個接受隆乳手術者的期望,也是手術醫師的目標。

分享一篇隆乳相關文章,打算走進整形診所的女性們,不妨先看看唄!


果凍矽膠觸感真

自從前幾年有報告指出,有一種改良式的矽膠義乳,隆乳後摸起來的觸感和正常乳房很像以後,就有很多想要隆乳的女性不斷探詢「台灣有沒有這種隆乳手術?」其中甚至有很多是已經做過隆乳手術的人,可以顯示,隆乳手術的重要性,不只要改變外表,「摸起來的感覺」,更是女性很重要的要求。


不過當時因為台灣衛生署還沒有核准果凍矽膠隆乳合法化,所以問了也沒有辦法,現在衛生署終於讓果凍矽膠隆乳合法了,愛美女性終於可以不必一等再等,能親身體會果凍矽膠隆乳的仿真體驗。


傳統隆乳感覺和真奶有差


由於質疑過去的矽膠義乳袋外漏可能引發疾病,台灣和美國同步禁止矽膠隆乳,自此後台灣合法隆乳,只能使用鹽水袋義乳,當年許多曾經做過矽膠隆乳的女性,也為了健康,開刀取出原來的矽膠義乳,而改裝進安全性高的鹽水袋隆乳,可是過了這麼多年,很多重視質感的女性,還是很希望能改回矽膠隆乳,但礙於法令規定無法使用傳統矽膠義乳,讓這些患者覺得很失望。
為何過了這麼久,矽膠義乳仍讓愛美女性如此「懷念」?「觸感」就是最重要的因素。很多使用鹽水袋義乳隆乳的女性都表示,在和親密愛人親熱時,愛人常會覺得ㄋㄟㄋㄟ捏起來的感覺「怪怪的」,好像和真的脂肪、肉的感覺不同,有時候動作大一點,還感覺好像可以聽到鹽水袋義乳裡面水在流動的聲音,覺得很恐怖。


果凍矽膠觸感柔軟,感覺就像身體的一部份


至於詢問度最高的果凍矽膠,又是什麼感覺呢?新的果凍矽膠義乳,為了要克服傳統液態膠狀的矽膠義乳袋,破裂後矽膠會滲出的缺點,將傳統膠狀的液態矽膠基本單位接成的長鍵,改成立體式連接,所以果凍矽膠便是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狀態,它摸起來的感覺非常柔軟,和人體組織很相似,用力揉捏後更有一種肉質軟趴趴的軟嫩感,和揉捏真人的脂肪層觸感很像,所以每個試捏過的愛美女性,都會希望自己裝的就是果凍矽膠。


果凍矽膠高聚合性不怕外漏


果凍矽膠除了揉捏起來的觸感仿真人的優點以外,它的安全性也很高,雖然它是矽膠,但是它的高凝聚性即使矽膠義乳袋破裂了,再用力揉捏,果凍矽膠雖然會從裂開的地方往外開,但是只要一鬆手,外開的果凍矽膠又會縮回原位,不像傳統液態的膠狀矽膠會漏到外面黏住旁邊的組織,所以安全性高,不用怕外漏。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良隆鼻的五大表現:
  1、隆鼻術後外形不自然,無正常鼻額角、鼻面角、鼻唇角,無理想的美學曲線,無自然的與面部和諧的弧度。

  2、置入體的輪廓隱匿可見,用手觸及鼻根部時,置入體稍搖戈,即感到置入的硅橡膠鼻樑假體在皮下漂浮、晃動;假體偏斜,鼻根部呈階梯狀畸形。
  3、術後鼻背部皮膚發硬,或反光增強;皮膚變色,發白或呈灰暗色,有皮膚壞死的先兆徵象;或鼻背部出現小的凹陷性小坑。
  4、鼻孔變形,鼻翼溝過度內陷,鼻頭圓鈍。
  5、硅橡膠鼻模過長,鼻根部剝離不夠充分,模型的上端置入皮下腔穴內,周圍固定不牢,在重力作用下鼻向鼻端墜垂,久之鼻尖部皮膚隆起、變白、增生,刺破皮膚時硅橡膠外露。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隆鼻應該算是比較簡單的手術,但只要是手術就會有失敗的。術後的形態和高度不合適,插入的假體偏斜或透光,皮膚有變化或手術痕跡明顯時,往往都需要做修復手術。  正常人的鼻子都有稍微的歪斜,所以輕微的歪斜是正常的,不需要矯正。置入假體後鼻樑彎曲大多是由於假體的接觸面跟鼻骨的形態不一致而偏向一側,可以調整假體與鼻骨吻合的程度來矯正。術後初期固定不牢,用力碰撞容易造成假體的偏斜,可以用手推向正常位置。  隆鼻術後最常出現的副作用是假體活動或偏斜。假體活動的原因是假體沒有準確置入鼻骨和骨膜之間。硅膠位於皮下就會移動,所以皮膚會變薄,透亮,一段時間後會 出現鼻尖下垂、鼻尖皮膚變薄,嚴重時可穿透鼻尖。假體的位置不理想或活動時要先取出假體,準確分離鼻骨和骨膜之間,在其間隙置入硅膠或膨體。  修復手術前必須明白這樣一個道理:因術後瘢痕增生,手術次數越多,鼻的形態越難塑造,所以修復手術不是隨時想做就做的,必須等到手術6個月以後組織恢復充分後才可以做。  鼻頭圓鈍,缺乏立體感是隆鼻最常出現的情況,也是很多要求高的人最不滿意的地方。自身鼻頭肉多,隆鼻時沒有做鼻小柱或沒有收縮鼻頭都會出現這種情況,而 且最近為了墊高鼻尖使用的人造真皮,時間一長反而會使鼻尖變圓。其原因是人造真皮是屬於皮膚組織,雖然初期可維持其體積,但最終會失去維持構造的支持作用,輪廓就會消失,反而會使皮膚變厚,變寬。通過去除鼻翼軟骨和一部分 皮下組織來減少幅度,縫合鼻尖軟骨,移植耳後或鼻中隔軟骨,可塑造挺立而漂亮的鼻尖。  鼻根位置過高會給人一種強勢的感覺,看起來很假、很不舒服。鼻根的黃金點應該在兩眉眉頭中點與兩內眼角中點連線的中點,或與重瞼線水平的兩眼中點。假體放置高於該點會給人太強的印象,必須取出假體重新雕刻降低該點。相反,低於該點就顯得低鼻糾正不到位,可以換假體重新做。  鼻子講究的是立體感,側面的弧度、高度是一個漂亮鼻子最關鍵的地方。鼻樑的側面太直或成角不好都不自然,也不美觀。鼻根和額頭要有一個角度,鼻背和面部的成角也很重要。一個人的自然鼻樑可能會有輕微的凹凸,這些凹凸在雕刻假體的時候都要考慮進去。只有把這些細節做好才能做出一個漂亮的鼻子。  鼻背皮膚發紅,有透光現象是硅膠假體常出現的問題。術後不久鼻背變紅很有可能是身體對假體有排異反應,應立即取出假體。植入假體太厚會影響鼻背皮膚的血運,使鼻背皮膚變薄,鼻子也會變紅。鼻背皮膚很薄的人鼻樑墊得太高就有透光的可能性,可以換成膨體或降低現有高度。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問:隆鼻前設計應遵循哪些原則?
  隆鼻術前設計非常重要,應遵循以下原則:對稱性、平衡性、比例協調、黃金三角及黃金分割律、線條或曲線美、和諧協調、自然美原則。另外,還要注意切口隱蔽、無菌操作、操作輕柔、減少創傷等外科學原則。除此,還要照顧受術者的審美心理和心理承受能力。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隆鼻術後當晚:行手術切口的鼻孔內有少許血性液體流出,或鼻孔緣有血痂形成;鼻尖、鼻背部有輕度腫痛;面中部開始腫起。  (2) 隆鼻術後2-3天:鼻及面部疼痛已基本消失,但腫脹越來越明顯,面部瘀血出現在雙眼周圍,如同熊貓眼一樣,外鼻形態輪廓不清。並可伴有眼結膜瘀血。  (3) 隆鼻術後3-6天:腫脹逐漸消退,雙眼周圍瘀血區顏色逐漸由紅轉黃,鼻尖、鼻背部仍有壓痛。如有眼結膜瘀血者,此期瘀血基本消失。  (4) 隆鼻術後七天:腫脹已消失,面部瘀血也都吸收,但鼻外形還不自然,鼻背、鼻尖皮膚發亮,傷口已完全癒合,壓之無疼痛感。  (5) 應用促進腫脹消退,瘀血吸收的方法,均能幫助隆鼻術後盡早恢復。但不使用任何輔助方法,也不會引起不良結果,相反,使用不適當的輔助方法,還有害於外鼻的塑形和傷口的癒合。  (6)隆鼻術後戒煙酒,保持良好睡眠姿勢,防止壓迫外鼻,清洗面部時,不過多擠壓鼻部,禁止化妝,少做面部護理等,都有利於術後良好恢復。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問:什麼是隆鼻術  答:隆鼻術就是通過植入適當材料來改變鼻的高度和形態,使之與面部其他部位相協調。在韓國施行通過植入適合人體的材料,使低平的鼻樑和鼻頭突起的手術叫做隆鼻術。在韓國隆鼻術占鼻部手術的大部分。大部分東洋人鼻子比較低,給人印象是臉部寬的笨拙感覺。隆鼻會使面部看起來比較狹窄,而且給人的印象也會不同。所以北京杜大夫整形外科醫院的外科醫生不是無條件的強調隆鼻,而是重點強調矯正整體形狀。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問:隆鼻會不會留下疤痕?
  答:很多人以為隆鼻術的切口又大又長,並且在鼻子非常顯眼的地方。隆鼻術的手術切口一般有4個,到底選用哪種切口,這決定於病人的要求和醫生的習慣:
  1、鼻尖前下方蝶形切口:這種切口位置較顯露,只用於較特殊的唇裂激發畸形用,一般隆鼻術現已棄用
  2、鼻小柱前正中垂直切口:手術後在鼻小柱前面留下一條直線痕跡,有人較明顯,有的人要仔細看才看得出來,目前還有不少醫生採用這種切口
  3、鼻小柱鼻口緣切口:就是在鼻小柱靠鼻孔的邊緣作切口,這種切口癒合後幾乎看不出痕跡來。根據手術的需要和術者的愛好,這種切口可在一邊,也可從一邊向下橫過鼻小柱基底到另一邊,掀起蒂在鼻端的鼻小柱皮瓣,在進行淺行剝離形成皮下隧道。這種切口具有隧道容易打直,支架植入時操作方便的優
  4、前庭內切口,就是在一側鼻口內的頂部作一弧形切口。
  5、北京杜大夫整形外科醫院的杜大夫專利器隆鼻術徹底淘汰了傳統的手術剪剖離損傷大、腫脹大、痛苦大的老套操作技術。做為首推這項專利技術的杜大夫整形外科機構,在這項手術方面取得了很多成功,成為眾多消費者喜歡的手術方式、手術時間短、無腫脹、恢復快、效果自然逼真、恢復快的特點是愛美人士喜愛的原因之一。
  隆鼻術的切口是植入支架的近路口。要說疤痕只有只一處切口疤痕,除此之外不會有別的疤痕

look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